首页

主题教育丨法学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两优一先”评优表彰大会暨党员宣誓大会
时间 : 2023-06-30       作者:王毅丹       阅读数:


167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院师生党员勇担新使命,砥砺新征程,6月29日,法学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两优一先”评优表彰大会暨新党员宣誓大会,对法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并组织党员同志进行入党宣誓。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大炜、党委副书记王文英、学生工作办主任孟祥滨、辅导员管晓立出席,优秀教师党员代表、学生优秀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和优秀党支部代表和新党员代表等近50人参加大会。大会由法学院党务秘书孙毅主持。

14E1D


69669

682ED

王文英首先宣读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3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刘大炜、王文英、孟祥滨、管晓立为获奖代表颁奖。

158F0


颁奖结束后,刘大炜代表学院党委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祝贺,并以“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做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领头羊”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指出今年是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之际,学院致力于提升法学专业学生的培养质量,也十分重视学生党员的成长成才。强调,一方面,新时代要加强党的领导及各级党组织建设,做好青年党员的发展工作。另一方面,要大力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新入党的同学在思想上要树立党员意识和大局观念,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中不断扩展知识面,并协助做好班级工作、团结同学,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成长为优秀的法治人才。

10BAC



最后,大会组织与会师生党员进行了宣誓活动。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新老党员面向党旗,共同进行入党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传承初心使命、勇担重任在肩的决心。


13D13


在新时代的征途上,全体党员必定厚植家国情怀,牢记初心使命,发挥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的誓言,为祖国建设发光发热。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