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主题教育学习时丨法学院1904实验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投身建设”毕业总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 2023-06-30       作者:无       阅读数:


16715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担当有为的时代使命、奋斗不息的为民实干之心,促进毕业同学做到知行合一,6月19日,法学院1904班班主任姜晓敏老师与全班同学共同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投身建设”的毕业总结主题党日活动。


74C10


会上,姜老师针对1904班同学们四年的进步与发展进行了总结与回顾。表示经历了疫情与本科阶段的打磨,大家已经从一个少年成长为能够担当建设法治国家重任的青年。姜老师总结之后,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回顾了各自四年的生活经历。大家分别从日常交友、钻研学业、社团志愿、党建生活等角度分析总结了经验与成果,深刻的认识到了青年的生活规划、学业发展应当与国家总体贵和政策战略深入绑定紧密结合。

在回顾了过往四年奋进拼搏、各放异彩的经历后,同学们在姜老师的引导下提出了在研究生阶段及就业规划上的计划与疑惑,姜老师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同时,1904班的同学们也开展关于二十大精神和法治建设政策的知识竞答。研讨交流过后,同学们明确了不断艰苦奋斗实现个人理想的方向,解决了毕业之际的迷茫与犹疑,坚定了投身法治事业建设的决心。


6808E


“风雨多径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面对当下“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实现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重任在肩, 1904班同学一致表示,将在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担当有为的实际行动、苦干实干的奋斗不息,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躬行践履,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