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主题教育丨法学院行政党支部赴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参观学习
时间 : 2023-06-29       作者:无       阅读数:


167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6月16日,法学院行政党支部一行赴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参观学习。


19A13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参观了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崔显芳烈士纪念馆、崔显芳故居、田庄高小党支部旧址等,学习了京西山区第一位共产党员崔显芳的生平事迹、革命生涯、崔氏家族一门四烈士的英雄事迹。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浓缩着一个村庄、一个地区、一个百年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光辉历史。

通过一个个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革命信仰,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铭记这段光辉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将好传统、好作风传承下去,在工作中履好职、尽好责,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127C3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