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服务

我院举行“卓越法律人才联合培养基地签约和挂牌暨兼职导师聘任仪式”
时间 : 2020-08-30       作者:       阅读数:

我院举行卓越法律人才联合培养基地签约和挂牌暨兼职导师聘任仪式

2020年8月27日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与瀛和律师机构越法律人才联合培养基地签约和挂牌暨兼职导师聘任仪式在北京举行。法学院院长焦洪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文英、瀛和律师机构总部负责人孙在辰、始创合伙人董冬冬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在挂牌仪式上,焦洪昌院长为瀛和律师机构颁发牌匾,对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基地进行介绍。焦院长表示,“律师是终身学习的职业,法大与瀛和的合作高效务实,在以学习提升律师专业素养方面有着共同的价值观,双方将探讨多种形式的合作,打通学术与实务之间的壁垒,实现战略和人才的双赢。”

瀛和律师机构孙在辰主任表示答谢,并阐发了未来的合作展望。

随后,大会举行了兼职导师聘书颁发仪式,焦洪昌院长为瀛和律师机构相关律师颁发“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兼职导师”聘书。

挂牌仪式前,双方就在人才培养、数字化技术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并对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共识。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