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服务

瀛和律师机构总部负责人孙在辰一行来院商议合作事宜
时间 : 2020-10-28       作者:       阅读数:

瀛和律师机构总部负责人孙在辰一行来商议合作事宜

10月27日,瀛和律师机构总部负责人孙在辰一行来商议合作事宜。法学院院长焦洪昌出席会议。

会上,焦洪昌代表学孙在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法学院在同等学力研究生的培养上瀛和律师机构已经开展了合作,第一期同等学力研修班顺利开班。同等学力研修班是双方一次强强联手的合作,是互利双赢的合作。他强调,此次双方深化合作,开发新的合作项目。希望双方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平台,深化合作领域,助推双方的发展与建设。

孙在辰表示希望依托瀛和律师机构和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平台深入开展合作通过法学院的优势,助力律所管理方面事业发展。

会上,双方对律所管理、律师管理方面上的合作开展了具体的研究

瀛和律师机构创始合伙人董冬冬、瀛和律师机构律师许晗、法学院副院长薛小健、副院长王文英、刘晓兵教授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