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中国政法大学2019级新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 : 2019-10-26       作者:       阅读数:

1026日上午8时许,中国政法大学2019级新生运动会于昌平校区田径运动场拉开帷幕。在此次新生运动会中,法学院19级运动健儿们充分展现顽强拼搏,不畏艰苦的精神风貌,团结协作,砥砺奋进,取得了团体第三的优异成绩。


28A6C

1F6E9


运动会开幕式上,各学院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展现了法大学子昂扬向上、健康阳光的风采,依次接受领导老师们的检阅。其中,由19法学院级新生组成的方阵在主席台前变阵,形成一个挥法律之利剑、执正义之天平的人形。法学院学子用属于自己的富有创意的表达方式表达了对“法治天下”的坚定信仰,对“学问古今”的不懈追求。


13685


方队展示后,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冯世勇发表了讲话。他首先指出,举办新生运动会,贯彻了党的教育方针的要求,有利于提升学生体能,是人才培养的重要手段。学校向来重视学生体育的发展,通过各种方式保障、加强学校体育工作。 他列举了近年来学校体育发展的成果。最后,他表达了自己对广大同学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殷切期待,并祝愿本次新生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副校长常保国宣布新生运动会正式开始。


19A9D


十月的北京,天朗气清,秋风送爽。在法学院看台上,欢呼声、喝彩声和叫好声伴随着雄壮的战鼓鼓点直冲云霄。在田径场上,法学院英雄们点燃激情,舞动青春,用矫健的身姿演绎着属于自己、属于学院的传说。




百米冲刺的速度与激情扣人心弦,中长跑的不言放弃震撼人心。助跑,点地,轻跃,缓冲落地,跳远跳高运动员身姿矫健如燕,闪电般的一步飞向梦想的彼岸。上手,举起,助跑,投掷,小小的铅球凝聚多少汗水与希望。法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为法学院的荣誉不断奋斗。


29765

1AF1A

在这场新生运动会上,法学院19级新生们展现了法学院运动健儿们勇敢无畏,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战斗风采,传承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捍卫了法学院体智兼优的光荣。此次运动会弘扬了运动健儿们的英雄精神,也必将激励法学院全体同学不断向前,勇攀高峰。


1DB6D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