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法学院九届一任学生会总结大会暨团建晚会成功举行
时间 : 2021-05-30       作者:       阅读数:

20215月28日下午6时30分,法学院九届一任学生会总结大会暨团建晚会于刘皇发报告厅成功举行。法学院九届一任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及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总结大会暨团建晚会。

晚会伊始,一段短短的开场视频回顾了本任期内的学生会工作,迅速活跃了气氛。



随后,各个部门分别上台表演节目,节目形式丰富,节目内容精彩,全场掌声雷动,笑声不断。在表演节目过后,法学院九届一任学生会部长们对这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句句肺腑之言,真情意切,包含对部门的真情和对未来的期待。



紧接着,九届一任学生会学委会主任张旭发表讲话,他总结了法学院学生会一年来的成长与收获,表达了对大家辛勤付出的感谢。九届一任狭义学生会主席陈艺方致辞,他首先对在场同学们一年以来的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是所有人的努力,让法学院学生会成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也祝福大家能够找到新的努力方向。九届一任学生会体委会主任宋沅桓发言,他总结了体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坚信体委会在新的一年能够越来越好。



接下来,在部门测评颁奖仪式中,优秀部长和优秀干事上台领奖,台下掌声不断。在欣赏主席层带来的优美歌曲后,九届一任学生会总结大会暨团建晚会落下帷幕。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年的学习和工作即将结束,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回顾法学院九届一任走过的这一年,有欢笑,有含税,有收获,亦有坎坷相随。感谢法学院九届一任广义学生会的所有成员们,是你们的付出,让这个大家庭变得更加温暖与美好。希望法学院学生会在新的一年能够不忘初心,常奏新章。


1A824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