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法学院隆重举办九届一任广义学生会联谊晚会
时间 : 2020-12-02       作者:       阅读数:

2020121日晚630,法学院届一任广义学生会联谊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婷婷老师,法学院2020级辅导员孟祥滨老师,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孙毅老师受到邀请。法学院学生会届一任主席团、部长团及全体干事均参加此次晚会。


17310


首先,外联部的同学上台表演,他们带来的歌曲《你打不过我吧》以精彩的舞蹈和极富创意的rap,瞬间引燃全场气氛。在学术视频展现了拉风学术人的风采后,学术部舞蹈节目《No square danceno life》以通俗的歌舞将大家带入广场舞世界,诙谐而不失风趣。紧接着,在实践部的视频展播中,部员们传达了心声。而实践部的节目《开心无价实践,我想见你》也载歌载舞,全场掌声雷动。

1851C


冲击力极强的视频过后,学生就业与发展中心的节目《王浩然的全名叫啥我也不知道以歌曲与独特精彩的短剧表演博得了全场欢呼;学生委员会秘书处节目《关于我来到法大虽然发量少的无法原谅但依旧抵挡不住法学的诱惑决定让世界处处充满法这件事引起在座同学的广泛认同与赞扬。办公室将柔和的音乐旋律、富有创意的舞蹈和悠扬的歌声融为一体呈现出的节目《路过办公室,解谎亦消愁》,带给在座的同学们以无限的感动



随后,学生体育发展委员会歌舞节目《爱你喜洋洋》则展现了体委会同学们的青春活力;艺林工作室带来的舞蹈串烧《五彩斑斓的黑》展示出了艺林同学们的活力与可爱,开场视频更是别具一格。森林宣传中心的极富创造力的视频后,歌舞表演改革春风吹过森林》既展现了部门特色,又活力四射,生动而又精彩。最后,由公益部带来的《辛巴的爱情故事》,歌曲优美动听,为本次晚会的节目表演画上了圆满句号。


14CC8


游戏环节与接下来的抽奖环节更是激动人心。随后的优秀部长及部员的颁奖环节也充满了欢声笑语。颁奖过程中,台下一次又一次响起了掌声,而这也正代表着广大法学院学生会同仁们对台上诸位的勉励与祝福。

本次院会联谊促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增进了部门内及各部门之间的感情,更在寒冷的冬日为学生会诸位点燃了心中的火炬。新年将至,未来可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法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能够继续深化合作,增进友谊,为我院学生会的进步而共同努力!


21C04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