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 : 2019-09-28       作者:       阅读数:

2019920下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A913召开。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大炜教授、党委办公室韩萌萌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王家启老师、郭虹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组织员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刘大炜书记主持,

首先,刘大炜书记介绍了当前学院党委工作的主要情况,对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刘大炜书记对上半年研究生党支部工作整体情况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希望接下来的工作中各党支部能够进一步改善。

接着,本学期各位新任党支部书记进行自我介绍,并就各支部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

其后,党委组织员韩萌萌老师具体提出了本学期各年级党支部的工作安排,主要包括新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认真开展各类主题学习及活动等工作。

刘大炜书记表示,各学生党支部应认真做好日常工作,规范支部工作流程,定期开展学习及实践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应积极配合学院的工作,加强与教师党支部的联系,合作举办多形式的党建活动;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等活动相结合,更好地发挥活动的教育意义。

刘大炜书记强调,学生培养是学院党委的中心工作,各党支部要始终关心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学生健康发展。鼓励各位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为党支部建设以及学院建设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