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法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大会暨党委扩大会议
时间 : 2019-09-28       作者:       阅读数:

2019920上午9点,法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大会暨党委扩大会议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A913会议室召开,法学院两委委员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大炜主持。

首先,会议就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活动方案》等文件进行了学习与讨论,初步研究制定了部署落实方案,并就下一步学院党委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形式提出多项可行建议。

随后,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就本支部工作进行述职,并就各研究所教研室的学科发展、学生培育等多方面展开交流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的契机。

最后,结合2019下半年学校党委工作要点,会议讨论本学期学院党委的工作重心与安排会议特别提出,要动员各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主题开展专题教育活动,注重征求考虑各党支部成员的意见,不断完善学习活动方案,提高大家的参与积极性,增强教育活动的教育意义和覆盖宣传面。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工作,围绕学生培育工作,加强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加强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的联系围绕双一流建设和目标责任制要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完善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和组织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