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健儿再创佳绩丨记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 : 2019-04-23       作者:       阅读数:

2019年4月20日,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拉开序幕。中国政法大学校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冯世勇,副校长李秀云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在两天的比赛中,法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积极参与、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了甲组第三的优异成绩!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伴着音乐,法学院方队的同学们不断变换队形,舞动起红黄相接的折扇,宛如行走的火焰,展现出运动员们的激情与热血;展现出运动员们高昂的斗志;展现出运动员们必胜的决心!



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冯世勇在开幕上致辞,他指出,体育是学校育人的核心内容,田径运动会正是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的重要平台,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多年来,我校在体育师资、学科、科学、文化建设上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今年学校还将举办一系列体育活动。最后,校党委书记胡明宣布中国政法大学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两天的比赛里,法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屡创佳绩。短跑队员们上演“速度与激情”,似离弦之箭冲过终点;投掷队队员们奋力投出手中的标枪,掷出手中的铅球;跳高跳远队员们一次次刷新记录,一次次超越自己;长跑队员们坚持不懈,凭借顽强的毅力冲向终点。



东风吹,战鼓擂,看台上的观众们伴着铿锵有力的鼓声摇旗呐喊,为运动员们助威。法学院的同学们又一次展现出了强大的凝聚力和高度的集体荣誉感。



21日下午4时,本次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法学院的同学们依旧会践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不畏困难,勇往直前,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