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恒都”法律人职业发展交流会
时间 : 2019-03-15       作者:       阅读数:

2019314日晚六时许,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2019年“恒都”法律人职业发展交流会在我校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包括北京恒都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在内的二十余家业界中外闻名的律所与法律实务单位应邀参加。本次活动吸引了数百名法科学子热情参与,他们斗志昂扬而来,满载收获而归。



开幕式上,主持人隆重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与会嘉宾。他们分别是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大炜老师、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婷婷老师以及恒都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江锋涛律师。



刘大炜书记首先致辞。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的概况指出法学教育和实务紧密结合是法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重点,也是培养高水平应用人才的关键。对给予这次活动大力支持的各律所与实务部门,刘大炜书记表示诚挚的感谢,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随后,恒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钟文律师对广大学子面临众多选择时的复杂心态表示理解,强调拥有一个广阔平台的重要性。其精彩致辞赢得阵阵掌声。



在随后的单位宣讲环节中,北京恒都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北斗鼎铭律师事务所,嘉源律师事务所,北京市法大律师事务所,光明日报社,北京世辉律师事务所等七家单位分别从企业的历史文化,企业专业领域以及人才培养理念等方面对各自进行介绍,使参会同学对各律所与单位有了一个更加深入的认识。




在随后的赠礼仪式上,法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大炜老师和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婷婷老师分别向赞助商北京恒都律师事务所和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的代表赠送精美礼品并合影留念



茶歇过后,参会同学自带简历,前往各个单位的展台,和各单位代表进行自由交流,并投递简历。



本次交流会的圆满举行离不开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分团委,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生会以及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的组织与实施,也离不开各受邀律所与参会同学的大力支持。本次交流会开创了法大职业发展交流会的先河,为用人单位与我校法学专业学生之间搭建了沟通对接的桥梁,为我校的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助力。让我们祝愿每一位满怀理想的同学都能永存鸿鹄之志,早日找到施展才华的一方天地。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