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成功举办“薪火·法职——2017司考经验分享会”
时间 : 2017-12-04       作者:       阅读数:

为应对司考政策变化,助力莘莘学子备考,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携手万国教育,于11月30日晚在第二阶梯教室联合举办了2017司考经验分享会。优秀学生代表叶蓓、刘艳花、孙幸娟、李淋玉出席活动,向同学们介绍了司法考试备考的宝贵经验。

叶蓓同学首先以“支配时间or被时间支配”为主题,向大家介绍了她复习时间安排方面的经验。她指出,学习质量比学习时间更重要,应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决定适合自己的学习时间和方法。她突出建议,要按执行情况给自己反馈,在“保质保量”的同时,保持良好心态。

      孙幸娟同学随后发言。她认为不同的科目应该有不同的复习方式,建议在对该科目熟悉的基础上,制定复习计划,打好底子,突出重点。同时,她还强调了听录音在梳理知识框架方面的重要性。她告诫各位同学,对司考抱有敬畏之心,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李淋玉同学接着作了分享。她详细建议,可多花时间在性价比高的背诵上,复习时,不能封闭学习,应多途径获取知识资源,同时,多动笔练习,找答题思路。她重点指出,“复习就是重复的过程”,学习要“贵在坚持”。

刘艳花同学随后介绍,可以积极借助“外力”推动自己的复习,通过脱机自习等形式强制学习。她还指出,复习期间要注意运动,保持平稳心态,注意身体健康。她还推荐了几款司考复习软件。

      经验介绍结束后,嘉宾陈鹏飞老师主持抽奖并发言,指出司考备考环境十分重要,但比环境更重要的是心态,比心态更重要的是方法。他还介绍了司考改革的新政策,增强了同学们备考的信心。

薪火相承,代代相传。本次经验分享会传授司考经验,传承学习精神,帮助广大学子直面复习战略,直击备考前沿。相信在同学们的努力下,来年司考定能再续辉煌。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