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律职业伦理研究所成功举办2022年教师应聘试讲活动
时间 : 2022-04-11       作者:       阅读数:



2022年3月8日上午,法律职业伦理研究所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A913教室举行了2022年度教师应聘试讲活动。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大炜,法律职业伦理研究所陈宜教授、程滔教授、刘晓兵教授、白冰老师参与了本次试讲活动的考核与评估,法学院教科办李星主任全程参与试讲会。
  来自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博士后与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副教授2名应聘者参加了试讲。试讲开始后,应聘者首先用中英双语进行简要的自我介绍,而后选取自己研究领域内的法学问题,分别以《我国法律援助服务质量第三方评估模式探析》《自媒体时代律师庭外言论的规制》为题进行试讲。
  试讲结束后,评议专家与两位应聘者就个人情况、试讲内容、专业问题、科研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交流。
                         (2019级硕士研究生 胡晓雨)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