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政法大学、乾成律师事务所启动“中国新生代律师论坛”课题项目
时间 : 2022-04-11       作者:       阅读数:

为纪念蒋勇律师,乾成律师事务所捐赠622万元,与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共同设立“乾成法务创新基金”,专项用于与中国政法大学等高校共办中国新生代律师论坛及中国新生代律师调研课题研究项目。

2022年3月31日下午,北京乾成律师事务所、中国政法大学“中国新生代律师论坛”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中国新生代律师调研课题研究项目交流促进会隆重举行。


  北京乾成律师事务所主任廖鸿程、律师学研究中心主任王进喜、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理事长郑武、中国政法大学科研处处长栗峥发表了致辞。中国政法大学陈宜教授与乾成律师事务所主任廖鸿程分别代表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张力教授做了总结发言。

  会上,乾成所主任廖鸿程、中国政法大学科研处处长栗峥为首批中国新生代律师论坛特聘专家顾问颁发聘任证书。特聘专家顾问包括:中国政法大学陈宜教授、程滔教授,以及乾成律师事务所段立红律师、王兴尧律师、闫海斌律师。新生代律师论坛专家顾问团代表乾成所管委会联席主任兼知识产权部主任、政法大学校友段立红律师做了发言。

  签约仪式结束后,政法大学法学院党委和乾成律所党总支围绕党建经验、后续合作等方面展开了进一步深入的座谈与交流。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大炜,乾成所主任、党总支书记廖鸿程代表双方分别致辞并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乾成所联合党支部副书记、创始合伙人盖铁猛律师就乾成联合党支部“五感”工作法及统战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还详细介绍了乾成在积极推动党建与社会公益活动、业务工作融合过程中的方式方法。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大炜高度评价了双方的合作,认为此次合作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了中国法学教育界和律师实务界之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全方位合作关系,推动法学教育与律师行业形成可持续的良性互动。

  最后,与会专家就中国新生代律师调研课题及论坛议题等内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