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法考通过率达81.25%
时间 : 2021-01-10       作者:       阅读数:

2020年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出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法学专业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2017级学生在本次考试中斩获佳绩。全年级192名同学参加今年的法考,主观题和客观题考试均通过的学生人数达156人,整体通过率达81.25%

近年来,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不断强化高质量人才培育导向,着力培养理论素养与实务能力兼备的高素质法律人才,与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侧重对学生运用法律知识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进行考察的方向相一致。

2020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整个世界在新冠疫情中漂流,无处可退,无人例外。2020年的考生们经历了无法返校、法考延期等意外事件,可以说,此次法考,考察的不仅是专业水平,也是心理素质的检验。

疫情期间,法学院高度重视考试工作,积极顺应考试发展规律和社会形势,努力营造良好考试环境。备考期间,院领导、辅导员多次召开会议,协调安排有关工作事宜,关心考生心态波动、心理健康;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及各班班委高效联动,积极组织线上法考经验交流会、分享会等活动,共同确保了备考工作紧张、有序进行。

法学院创新改革人才培养体制,在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届生毕业就业等方面均取得了骄人成绩。未来,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将进一步贯彻全方位、高标准、严要求的人才培养方针,在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新思路上不断迈进。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