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政法大学法律职业伦理专业2019级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暨中期考核圆满完成
时间 : 2020-12-25       作者:       阅读数:

20201223日下午2时,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法律职业伦理研究所的7名老师组成的“强大”答辩组对司法制度与法律职业伦理专业2019级的7名同学进行了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的答辩。法律职业伦理研究所所长王进喜教授作为答辩组组长主持本次答辩,答辩组的成员有刘晓兵教授、程滔教授、陈宜教授、郭晓飞副教授、白冰博士、孟婕博士。

2019级司法制度与法律职业伦理专业的7名同学都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成功通过中期考核。在开题答辩的过程中,同学们首先对论文的主要内容以及创新之处进行10分钟简述,答辩组的老师们针对论文向同学们提出问题,同学们进行回答。之后老师们就开题报告的内容和同学们的回答提出修改意见以及建议。最后由王进喜教授进行总结和决定开题是否通过。同学们在答辩的过程中加深了对自己论文选题的理解,学到了论文写作的很多技巧和方法,受益匪浅。

同学们的论文选题涉及到法律职业伦理的很多方面,其中不乏有研究意义但是尚未有学者涉及的领域,体现出同学们对于司法制度与法律职业伦理专业内容的自我思考和总结。

答辩于下午530分圆满结束。其后,老师和同学们又就答辩中提及的内容进行了相关讨论,为毕业论文的下一阶段进行准备。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