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法所罗智敏教授在行政法学研究会年会做主题报告
时间 : 2020-10-28       作者:       阅读数:

20201024日上午,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在天津南成功召开,本次年会以“政府治理现代化与公共卫生法治建设”为总议题。法学院行政法所所长罗智敏教授在年会上进行了以“我国行政行为研究的进展与问题”的主题报告,对近年来理论界对行政行为基础理论和实践进展的研究进行了回顾和展望。

                                             

法学院副院长张力副教授的《党政联合发文的信息公开困境与规则重塑》一文获得第“第二届应松年行政法学优秀成果奖”的优秀学术论文奖。

行政法所成协中教授、马云副教授、张冬阳博士和胡斌博士出席年会。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