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罗智敏教授为辽宁全省律师讲授行政法前沿问题
时间 : 2020-10-27       作者:       阅读数:

20201017日上午9001130,由辽宁省律师协会举办的2020年第3期《辽宁律师大讲堂》(总期第四十三期)在沈阳举行。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罗智敏教授应邀为辽宁省律师讲授《行政法行政诉讼法前沿问题研究》。

                                               

 

本期大讲堂的主会场设在辽宁省司法厅四楼视频会议室,分会场设在全省各市司法局、各县司法局机关视频会议室,全省1300余名律师同时参加此次大讲堂培训活动。罗智敏教授的授课内容得到了广大听课律师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