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行政法所罗智敏教授的教学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
时间 : 2020-09-17       作者:       阅读数:

经学校终评推荐至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专家评选,法学院行政法研究所所长罗智敏教授撰写的“沙明保等四人与马鞍山市花山区政府征收赔偿补偿案”正式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法律案例库,实现了学院专业学位案例建设零的突破。

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建设工作在教育部和财政部的支持下于20135月正式启动,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指导,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牵头建设,各相关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共同参与。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的案例代表了当前案例建设的最高水平,案例入选数量是国家专业学位授权审核与评估工作的一项重要考核指标。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