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法所成功举行2020级行政法方向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时间 : 2020-09-17       作者:       阅读数:

2020915日下午,为增进师生交流,帮助新生尽快融入专业学习环境,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2020级行政法方向硕士研究生与研究生导师的见面会在研究生院教学楼207教室举行。王成栋教授、罗智敏教授、赵宏教授、成协中教授、蔡乐渭副教授、张力副教授、马允副教授、张冬阳博士和胡斌博士参加了本次师生见面会。见面会由法学院行政法研究所副所长马允主持。

                                             

首先,法学院行政法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副所长王成栋教授对行政法方向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行政法学科雄厚的师资,鼓励学生们积极拓展研究领域,把自身研究同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行政法研究所所长罗智敏教授提醒同学们注意学习规划和时间安排,及时与导师们沟通,并在日后的学习中与导师保持密切联系。在场的其他老师也纷纷发言,就心态调整、身体健康、研究视野和研究角度谈及自身体会。

随后,2017级行政法硕士新生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向在座老师与同学介绍了自己选择行政法专业的原因,并表示要在接下来的三年内努力汲取知识营养,为推动行政法治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