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举办“巅峰职场”系列活动之未来之路——2020国考面试指南活动
时间 : 2019-12-31       作者:       阅读数:

(法研通讯社 /文 高子涵)12月30日,由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主办、法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巅峰职场”系列活动之国考面试指南活动于我校学院路校区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中公教育资深教师李一凡为同学们进行面试指导。


活动开始,李一凡向大家介绍了国考面试的基本特点、流程、面试时间等细节问题。并介绍了不同类型单位可能采取的不同面试形式,例如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和结构化小组等,并分别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以便于同学们在国考面试中能有的放矢、自信应对。她建议同学们专业专项备考、理论与实践结合、以问题为导向并关注最新热点。

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结合自己报考的岗位提出了有针对性的问题,老师分别给出了宝贵的建议和应对方案,提醒同学们注意听题、审题及开头结尾的处理,并建议同学们注意提纲的拟定和逻辑的表达,以展现出法律人理性、冷静的特质。

法学院历来重视培养学生的就业观念和就业技能,为贯彻实施这一理念,法学院已连续多年举办“巅峰职场”系列就业促进活动,以提升同学们的求职能力,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有策略地进行备考,早日考取心目中的理想岗位!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