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成功举办“巅峰职场”系列活动之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暨2020京考备考指南活动
时间 : 2019-11-17       作者:       阅读数:

(法研通讯社 图/高子涵 文/刘欣)为提高同学们的求职技能,全面提升我院的就业质量,11月13日晚,由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主办、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巅峰职场”系列活动之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暨2020京考备考指南活动在我校学院路校区顺利举行。四位优秀毕业生代表邓雨寒、文亚雄、薛志远和赵铭,中公教育曾小辉老师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第一部分是优秀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先后分享求职心得和就业经验。邓雨寒就职业选择、求职时间、求职准备以及入职感受向同学们分享了心得。文亚雄从国企与央企的区别及法务的工作内容等方面介绍了法务岗位的特点。薛志远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体制内的工作心得,告诉同学们不要给自己设限。赵铭从就业方向的选择及就业准备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四位同学就所处的不同的职业坏境、个人的未来规划、入职后心态变化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报告。随后进入十分钟互动答疑阶段,同学们踊跃提问,在实习、求职等方面与毕业生们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四位毕业生表达了对在校生们的美好祝愿。

第二部分是2020年京考备考指南。曾小辉对近年来京考的职位选择及申论命题形式及解题技巧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指导,详细阐释了解题策略,帮助同学们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法学专业学生的就业形势与就业去向,也让同学们开阔了就业思路,明晰了就业目标,希望同学们接下来能够更有勇气和信心投入当下的北京市公务员考试和就业大潮当中,也衷心祝愿分享经验的师兄师姐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切顺利!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