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领导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时间 : 2019-01-29       作者:       阅读数:

    在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法学院领导班子和工会工作人员先后探望慰问方彦、曹子丹和雷淑芬、金葆瑶、廉希圣和张辉、祝钟毅、张浩、岳茂华、孙淑琴、应松年等老同志以及孙炳珠家属和许清家属,代表学院对老同志带来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老同志为学院的发展付出了全部的心血,法学院今天的成就,是一代代法学院人共同奋斗的结果。法学院始终把离退休老同志作为学院的重要财富,重视老龄工作,关心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为此,学院领导联系社会捐赠,成立“吾爱吾师”基金,专门用于支持学院老龄工作。每到一处,院领导都悉心询问老同志的身体情况、生活起居和日常生活,并代表学院送上节日的祝福。老同志们感谢学院的关心慰问,不时询问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对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议和祝福。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