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与江苏省睢宁法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 2018-05-25       作者:       阅读数: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高等院校与法律实务单位的联系与合作,5月23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与江苏省睢宁法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至此,双方就法科生培养、教学实践、法官研修、应用法学研究等方面正式拉开了校院共建的帷幕。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院长焦洪昌、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维厚,睢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袁长伟及部分党组成员、青年干警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玉洁主持。

 

     

 

焦洪昌院长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够形成友好紧密、经常性、常态化的合作关系。焦院长表示,与睢宁法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的扎实举措,有着重要意义,希望本次全方位的校院共建能走出一条理论与实务相结合的可复制、可推广的道路,形成具体经验,共同为新时代中国法律事业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袁长伟院长代表睢宁法院全体干警对焦洪昌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该院审判执行、司法改革及队伍建设情况。袁院长表示,与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合作,是睢宁法院全面建设“学习型、智慧型、廉洁型”法院中的一个里程碑,积极推动、认真落实校院共建,搭建理论与实务互相交流促进的优良平台,有助于共同推进法院工作迈上更高台阶。

 

     

 

最后,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研工办主任陈维厚与睢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雷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