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以民生、和谐和科学发展观为重点,把十七大精神落到实处
时间 : 2009-07-10       作者:学工办       阅读数:

按照校党委的安排和部署,法学院党政领导于421日上午在学院路校区二层接待室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第三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刘大炜同志主持。
在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科学发展观等党的十七大精髓的基础上,我院党政领导就如何以十七大精神指导提升教学、科研、管理、学科建设的质量、效益和境界,老、中、青人才队伍的引进、培养以及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同时会议讨论决定为改善和关心法学院的“民生”、进一步营造法学院的“和谐”氛围,计划于5月中旬召开的下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将邀请我院青年教师代表、研究所负责人等参加,就青年教师的成才成长、生活福利待遇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座谈,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将有针性地采取相应具体措施,真正把党的十七大精神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