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再次记我院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的学术交流
时间 : 2009-07-10       作者:学工办       阅读数:



4月26日,应北航法学院的邀请,我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北航第三届法律文化节闭幕式暨模拟法庭。
经过近几天来的充分准备,本次模拟法庭非常精彩,我院学生方刚、周俊升在该次模拟法庭中担任控方,其表现也非常出色。
该模拟法庭主要是展示英美法系国家的法庭审判,包括挑选陪审团成员、开场陈述、控方举证、辩方举证、控方终结陈述、辩方终结陈述、法官指示陪审团、陪审团裁决、法官宣读陪审团评议结果等完整程序,向同学们具体展现了英美法系国家经典的交叉询问制度和陪审团制度,有助于增进同学们对英美法系国家司法的了解。  
在随后的模拟法庭颁奖仪式中,方刚同学表现出色,获得优秀奖。
本次与北航法学院的学术交流是我院与兄弟院校法学院的交流之一,体现了我院在学术交流中的丰硕成果,有助于我院展现自我风采,增加交流经验。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