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发展,成才报国——记法学院05级毕业生党员党课活动
时间 : 2009-06-17       作者:学工办       阅读数:

612日下午,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端升楼的阶一教室里,法学院05级毕业生党员聆听了一堂独具意义的党课。
党课活动由法学院刘大炜书记主讲,由法学院05级辅导员管晓立老师主持。在党课上,刘书记说:作为法学专业的学生,就是在接触不同人的过程中处理不同的事情,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应当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守住信念。坚持政治信念,坚持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同时也应当多关注时政、关注国情。作为法学专业学生,也应当守住法制信念。二是要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无论将来从事什么工作,这一点都是成功的必要条件。三是要摆正心态,面对挫折困难不丧失信心,同时要有抵抗诱惑的能力。最后,刘书记祝福大家事业成功、工作幸福。
在热情的掌声中,05级毕业生党员的最后一堂党课结束了,这堂党课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毕业生党员也将以这次党课作为自己思想以及行动上的指导,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科学发展,成才报国。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