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二任学生委员会第五次全体委员会议
时间 : 2009-07-10       作者:学工办       阅读数:



425日晚六时三十分,法学院第二届第二任学生委员会第五次全体委员会议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107室举行。
出席会议的有共青团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委员会书记刘建老师、法学院第二届第二任学生委员会全体委员和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全体委员。
首先召开的是第二届第二任学生委员会第五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卫恒志主持。
全会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本次会议的议程草案。
第二阶段,会议对将要提交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审议的《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制度制定报告》、《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报告》等四个报告草案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讨论和修改。
第三阶段,会议原则通过了四个报告的草案,决定以学生委员会的名义列入大会会议议程,提交大会审议。同时,全会授权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在以本次会议通过的报告草案为蓝本的基础上,四个报告草案进行全面的审核和适当的修订。
最后,刘建老师发表讲话,他对法学院第二届第二任学生委员会任期内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最后阶段的筹备提出了期望。
随后,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会议由筹备委员会执行主席卫恒志主持。
会议首先就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议程和相关文件进行了讨论,筹备委员会执行主席卫恒志首先向全体委员通报了会议的筹备情况,同时介绍了本次会议议程安排和相关文件的主要内容。全体委员对本次会议的各项文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并对文件中的一些内容进行了适时的修改。
接着,全体委员就学生代表大会相关事务的安排进行了分工,提名了大会主席团,确定了大会主持人、总监票人、监票人。同时对大会相关事务的安排进行了分工。
最后,刘建老师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筹备委员会在近两个月来在大会筹备工作上的成绩。同时他也指出,需要提交大会讨论的文件,必须慎之又慎,特别是一些涉及本会根本问题的制度草案,一定要做到精确、细致、专业,对于思考尚不成熟的章节条款,可以暂不提交大会讨论,留待日后时机成熟再拟商议。最终确定的会议材料,一定要立足于本会的根本利益,考虑周到,眼光长远。最后,他祝愿在筹备委员会的努力下,全体代表的配合下,大会能够达到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