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主题教育丨法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 : 2023-04-30       作者:       阅读数:


4月28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召开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总体要求,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具体部署。

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大炜到会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务秘书孙毅讲解安排具体工作事宜。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刘大炜书记作动员部署讲话,指出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增强政治能力、抗牢政治责任四个方面向全体党支部提出要求。表示全体党支部应当围绕主题教育做实理论学习,认真调查研究,积极推动发展,细致检视整改,主动建章立制,并重点强调了全体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应当以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总体目标,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孙毅老师就具体工作事宜进行讲解安排,围绕学习专题和学习形式两方面,详细梳理了4月至8月的五项学习专题。同时表示学院党委将全力支持各党支部工作,强调在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两方面的重点工作中,各党支部要凝心聚力,在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总体规划引领下,全面落实规定动作,丰富开展自选动作。



本次动员会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首要任务,我院学生党支部将在法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严格落实学院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从支部本职工作出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投身主题教育。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