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主题教育丨法学院党委宣传中心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暨新学期见面会
时间 : 2023-04-28       作者:       阅读数:



4月24日,法学院党委宣传中心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暨新学期见面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总体要求,对学院主题教育的宣传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具体部署。

法学院辅导员兼党务秘书孙毅老师到会作指导与动员讲话,法学院党委宣传中心主任王荣镭就具体安排和工作作动员讲话,法学院党委宣传中心部长王子墨主持会议。法学院党委宣传中心主任、部长及干事参加会议。



孙毅老师结合学校与学院实施方案对主题教育总体布局与具体宣传工作安排进行指导讲话,解读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强调了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指出主题教育要从领导干部和学生党支部两个梯度有效推进。同时明确法学院党委宣传中心作为法学院主题教育宣传工作的主要承办者,要以团总支为抓手、加强学生党支部联系,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重点工作的宣传任务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王荣镭就法学院党委宣传中心所承担的职责与任务,表示将积极配合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严格把握学院主题教育宣传工作的质量,实时与学院领导老师、学生党支部、学生组织就主题教育宣传工作沟通联络,做好宣传保障工作。



在王荣镭发言结束后,法学院党委宣传中心副主任、部长就推进主题教育宣传与活动工作提出问题,孙毅有针对性地进行答复。


本次动员会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首要任务,法学院党委宣传中心将全力动员部门力量,高效率、高质量配合法学院完成主题教育宣传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