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召开2021年推进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
时间 : 2021-09-08       作者:       阅读数:

202197下午,法学院在我校学院路校区科研楼A913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双一流”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布置会议。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大炜法学院院长焦洪昌,法学院副院长张力,法理所所长王新宇、法律史所副所长李超,宪法所所长姚国建、行政法所所长成协中、军事法所所长李强、法律职业伦理研究所所长王进喜、党内法规研究所所长张劲、体育法研究所所长袁钢、实践教学教研室副主任赵志华、科办主任杜智雯、目标责任制推进部成员以及青年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大炜主持。


副院长张力全面总结了2020年目标责任制考核完成工作,提出六个学科存在的共通问题以及个别学科的重点问题。接着他对六个学科的考核任务逐一进行了细致的剖析,提出了2021年考核工作的三点目标:一是巩固、发展学科优秀指标,上一年完成的目标今年要继续保持;二是推动更多中等水平指标向优势转化;三是攻克学科薄弱项,上一年未完成的目标今年争取完成

院长焦洪昌对上一年目标责任制考核的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赞赏,他说这离不开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这一结果不仅鼓舞了法学院的士气,更调动了大家新一年考核工作中的积极性。另一方面,考核中的指标和数据也展现出了我院学科发展存在的不足之处。他指出,各学科负责人借此机会深入分析,正确引导学科发展方向,积极推动弱势向优势转化同时,焦院长提出今年的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继续由工作专员杜智雯和目标责任制考核推进工作小组负责,鼓励各研究所、教研室调动教师积极性,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党委书记刘大炜总结发言,他说学院对于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的总体原则是加大支持力度,将会全力支持教师们完成任务目标,希望大家在新一年的考核中交出优异的答卷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