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举办“巅峰职场”系列活动之公考经验分享
时间 : 2021-06-10       作者:       阅读数: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公考的形式和内容,为即将到来的就业季做准备,6月8日晚,法学院在我校学院路校区图书教学综合楼0423举办了“巅峰职场”系列活动之公考经验分享。中公教育公考培训专家郭倩以及公考学生代表赵婷婷、王大任、孙冬旭出席了本次活动。

郭倩围绕公考形势和考试流程对公考进行了介绍,并针对考试题型进行了精讲。她指出,考试题目的多变对同学们的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建议同学们平时多关注时政热点,提高阅读能力,增加知识储备,以科学的方法应对公考。

赵婷婷从策略和方法两个方面对公考备考提出了建议。她建议同学们在备考时全力以赴,以最大努力迎接挑战;但同时要考虑不同的就业选择,为自己保留退路。她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备考笔记,强调要对错题和答题框架进行总结,并讲述了面试的方法和技巧。


王大任讲述了自己的公考经历,并从信息搜集、岗位选择、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他强调,同学们在报考时要充分了解岗位的要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岗位;同时要做好规划,合理分配毕业论文、学校课程和公考所需的时间。

孙冬旭认为,在公考之前,同学们应当考虑自己是否能够适应公务员的工作。在作出参加公考的决定后,就要全身心投入,不再受外界影响。他介绍了公考、选调生考试的形式和内容,建议同学们在平时注重锻炼沟通能力,为之后的面试积累经验。

公考经验分享活动圆满举行,同学们对于公考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于就业也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公考中充分展示自己、取得理想的成绩。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