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铭记军都山,难忘蓟门柳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40周年院庆征文启事
时间 : 2018-06-04       作者:       阅读数:

      

  


        四十年时光荏苒,你是否还记得军都山下的求学岁月;

        四十年弹指之间,你是否还怀念小月河畔的青春华年。

        2018年法学院迎来了四十岁的生日。作为法学院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无论您在何处,法学院邀请您在百忙之中提起笔,以文言志,与我们共同分享您与法学院那些美好、难忘的故事,共同庆祝她四十岁的生日。


        一、征文范围

        面向全体海内外校友、全院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8月31日

        三、征文内容

        讲述亲身经历的发生在学习、生活中真实的校园故事,抒写留在记忆中的校园点滴,例如——

        1. 曾经亲身经历的与法学院各个时期的办学方略、重要事件等相关的经历;

        2. 记录法学院里让您感动的瞬间,让您感动的人和事;

        3. 回忆启蒙人生的师友;

        4. 总之,与法学院有关的故事…

        四、作品要求

        1. 文字:要求内容真实,且为亲身经历或感悟,言之有物,需原创。

        2. 篇幅:不超过3000字。

        3. 如有相关图片,欢迎一并附后,同时注明拍摄内容、拍摄时间、拍摄者姓名等,图片以电子版为佳。

        4. 来稿请附个人简介,包括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毕业时间、目前所在地、工作单位、职务等基本信息。

        5. 所有来稿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如有采用,定有回复。

        6. 优秀稿件将在官方微信、院网、院庆专题网站等平台刊载,最终汇编出版《法学院校友回忆录》。版权归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所有,法学院有使用、修改、传播、出版等权利;作者拥有署名权。

        7. 若是此前曾在自媒体或是已经刊发过的稿件,请注明曾于何处何时刊用。

        五、投稿方式

        电子稿件请发至院庆邮箱:fxyyuanqing@cupl.edu.cn。

        纸质稿件请寄至: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逸夫楼4025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102249)。

        联系方式:010-58909296, 010-58909304

        收件人联系方式:1520143942


        欢迎广大校友、师生踊跃投稿!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

2018年6月4日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