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院庆纪念物品征集公告
时间 : 2018-06-04       作者:       阅读数:

        



        法学院院庆庆典将于2018年9月16日盛大开幕,为了真实全面地再现法学院的发展轨迹,留住师生们的宝贵青春记忆,院庆筹备委员会现特向全社会征集院庆纪念物品,届时拟设定专门的展台、展柜陈列展示有关校园生活的纪念物品,现特发出征集倡议:


         一、纪念物品征集范围

        (一)照片类

        1.  老校园照片

        2.  校园生活、学习照片

        3.  入学、毕业、运动会等重大活动照片

        4.  重大或难忘的事件照片

        5.  年级、班级合照

        6.  毕业后工作照

        7.  个人特写照

        8.  其他具有纪念意义的照片

        (二)实物类

        1.  与学习生活相关:校徽、录取通知书、学生证、毕业证书、资格证书等证章;新生手册、入学指南、课程参考书目、课程讲义、读书笔记、课堂笔记、课程作业、成绩单等课程学习相关文书;教学用具、文具、调研或考察用具等学习用具。

        2.  与餐饮生活相关:饭票、饭卡等餐饮有关的票券卡;餐饮类通知告示、餐饮文化宣传资料,餐饮评比结果通知等文书资料;水壶、水杯、饭盆、餐盘等用具资料。

        3.  与住宿生活相关:入住证、钥匙、一卡通等卡证类资料,宿舍规则要求、住宿通知告示、宿舍文化宣示、宿舍文化评比等相关文书资料;宿舍家具、寝具、洗漱用具等住宿用具资料。

        4.  与交通出行相关:学生票证明、交通卡、自行车、行李箱等。

        5.  与法学院社团、文体、社会实践相关:社团、文娱、实践活动、社会服务等活动的通知公告、规章规则、倡议决议、活动策划、活动说明、宣传海报、活动总结等文书资料;社团或活动旗帜、道具、纪念品等活动用具。

        6.  以及反映法学院文化、生活、院建的其他实物资料。刊物、纪念册、回忆录、通讯录、艺术创作、校园生活日记、书信贺卡、重要活动相关资料等等。

        二、格式要求    

        (一)照片

        1. 最好为电子版,大于等于500k,jpg格式。纸质照片最好扫描发送电子版。

        2. 请在发送照片时,注明拍摄者姓名、照片内容、拍摄者所在班级、现工作单位。发送来的照片默认照片作者同意在院庆校史展中展出照片。

        (二)实物

        邮寄实物时请标明所属者姓名、联系方式、所在班级。

        三、征集形式

        一为捐献。热诚希望所有法大人及关心支持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的各界人士,将所收藏的法学院具有纪念意义的物品捐赠给法学院。

        二为借用。由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取得纪念物品的留存与使用权,展示结束后即予返还。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8月

        五、展示时间

        2018年9月1日-9月30日

        六、联系方式

        照片请将电子版发送至院庆邮箱。实物资料捐赠者请首先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与法学院院庆筹备委员会取得联系,以确认资料的取送方式。

        邮箱:fxyyuanqing@cupl.edu.cn

        电话:010-58909296,010-58909304,15201439492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逸夫楼4025 (102249)


        热切期待并衷心感谢所有支持法学院发展的各界人士对法学院院庆陈列展的关注与支持!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

2018年6月4日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