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疑难案件研究中心
时间 : 2012-02-27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重大疑难案件研究中心成立于1996年。中心主任是郭成伟教授。
中心在开展正常的教学与科研工作的同时,本着普及法律知识,为社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的宗旨,依据国家的法律规定,组织联系专家,相继为有关单位与人员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获得社会上广泛的好评。中心认真开展专家论证工作,为司法机关正确适用法律提供参考意见,为相关单位提供论证服务。中心还受有关部门之托,向公检法机构提供有关案件的论证意见,对案件的解决提供借鉴和参考。
    研究中心成员:李福梦、王广斌、王朝辉、崔兰琴、边  媛。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