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我院拜访部分退休老教授
时间 : 2012-03-15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新年前夕,法学院院长薛刚凌、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刘大炜、副院长何兵及副院长杨学志等代表法学院分别走访了法学院部分退休教师。

  薛刚凌院长与杨学志副院长首先拜访了廉希圣教授,询问教授进来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得知廉教授刚经历了一次大手术后,对廉教授达观大度的生活态度表示钦佩,希望廉教授在新的一年能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情和健康的体魄。刘大炜书记与何兵副院长一行还拜访了刘金国、刘全德等离退休老教授,并为教授们提前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刘大炜书记感谢老教授们学术上曾经做出的卓越贡献,对他们退休后依然支持法学院工作表示感谢。何兵副院长表示,希望老教授们对法学院现在的工作多提一些宝贵建议。

  法学院每年都会组织慰问退休老教师的活动,为退休老教师带去学院的问候。此外,法学院办公室在每位退休教师的生日当天都会送上生日蛋糕表示祝福。每年12月份也都会定期举办退休老干部茶话会,为退休教师们提供一个交流沟通的机会。

  退休的老教师们将人生最宝贵的时间奉献给了教育和学术研究,做出了表率和杰出的学术成果,很多老教师们在退休后仍然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学生们的教育,他们是法学院也是中国政法大学的财富。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