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我院乒羽协会第三届乒羽大赛在虎峪园林山庄举办
时间 : 2012-03-15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1月20日,我院乒羽协会在虎峪园林山庄体育馆举办了第三届乒羽大赛。全体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整个活动中,所有的参赛老师都各显风彩。

  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王胜利、舒国滢和樊昌茂三位老师分别获得了男子单打的冠、亚、季军;分别获得了女子单打冠、亚、季军的三位老师是杨婷婷、田瑶、李仁燕。在男女混合双打的比赛中,樊昌茂和曽蓉获得了第一名,舒国滢和宋婧博获得了第二名,王胜利和杨华平获得了第三名。

  整个活动不仅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还使教职工的身体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