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我院分工会举办登山活动
时间 : 2012-03-15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为增强教职工的体质,丰富业余生活,弘扬“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精神,1月20日下午我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昌平虎峪园林山庄举办了登山活动。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全体教职工热情不减,一边爬山,一边在谈笑间欣赏着群山美丽的雪景,别有一番风趣。我院教职工在爬山过程中相互扶持,携手并进,既互通了情感,又增强了锻炼意识,使全体教职工更加坚定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神投入到下一学年的工作中。

  登山活动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在该项活动中,王建芹、刘辉获得了一等奖,李晴芬、李宏获得了二等奖,李强、边麟丽、姜晓敏、王英获得了三等奖。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