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青山无墨千秋画,流水似弦万古音——记法学院教职工登山踏青活动
时间 : 2013-05-13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5月11日周六,法学院二十余位教职工赴北京延庆百里山水画廊开展登山踏青活动。

上午十时,大家开始参观百里山水画廊景区的主体和重要组成部分——硅化木国家地质公园,它是全国第一家以典型、稀有、珍贵的硅化木群为主体景观的综合性国家地质公园。同时,在那里举行了登山比赛,大家积极踊跃参加,最终卞修全、江水长和王家启取得比赛前三名,并获得了相应的纪念品。之后,大家又游览了乌龙峡谷等自然人文景观,可谓“青山无墨千秋画,流水似弦万古音”。此次活动既起到锻炼体质、放松身心的作用,又激发了教职工团结协作和奋发向上的热情和精神。 

 至此,法学院教职工登山踏青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