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法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七一表彰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培训大会
时间 : 2021-07-01       作者:       阅读数: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2021628日,法学院党委召开七一表彰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培训大会,对法学院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对新发展的党员同志进行入党教育。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大炜、副书记王文英出席,各支部书记代表、评优获奖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及预备党员等近100人参与大会。大会由法学院党务秘书韩萌萌主持。



大会宣读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刘大炜和王文英为获奖代表颁发奖状。



刘大炜代表学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他指出,学院的改革与发展离不开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努力,全院所有的党员都应当以今天表彰的优秀党员为榜样,遵守党的纪律,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所有预备党员同志,要永远牢记入党宣誓的承诺,从组织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以一个正式党员来要求严格自己,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时刻遵守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成为一名卓越的法律人才。



刘大炜强调,100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创造了伟大的历史,建立了伟大的功业,铸就了伟大的精神,形成了宝贵的经验。在党的百年华诞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节点上,中央决定在全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院党员同志要深度参与、自觉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当中,吸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获奖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2019级宪行二班硕士支部党员彭小飞在会上表示,今天我们受到组织的表彰,这既是对我们个人的肯定和鼓舞,也体现了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在这里,我代表受表彰的各位党员们郑重表示,我们绝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希望,将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证明我们自己无愧于优秀党员的光荣称号。



大会还进行了预备党员宣誓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