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律师学党支部圆满举办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 : 2021-06-22       作者:       阅读数:

2021620日上午,律师学党支部在海淀校区为本专业毕业生党员举行座谈会,主题为“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砥砺奋进向前行”。参会人员有支部书记孟婕、法律职业伦理研究所所长王进喜教授,张宏博士以及各位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共分为三个议程。




首先,支部书记孟婕结合建党百年的历史经验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堂党课”,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深信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同学们是依法治国的践行者和守护者,是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的新生力量,要确保做到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张宏博士提出,进入社会后,成绩不是评判人的唯一标准,但学习能力却是成就自己人生的阶梯。希望同学们以党员要求严于律己,自我提升,积极工作,制定短期和长期规划,牢记初心使命,成就青春梦想。

第二,毕业生党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就业情况和未来职业规划,并对如何在新的岗位上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报效党和人民进行表态。此外,同学们也对即将到来的新生活、新职业提出了一些困惑,王进喜教授一一进行解答,气氛热烈而融洽。

最后,王进喜教授做了高屋建瓴、意蕴深厚的讲话,从求学、求知、做人三个维度给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人生一课。他鼓励同学们要永远保持一颗求知求真求实的心,坚持把学习当作终身一种责任,持续锤炼提高,完善自我;在工作中踏实、认真,厚积薄发,切莫急于求成,自我炫耀;牢记法律职业伦理的精神和实质,将其贯穿于职业生涯的始终,不仅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更要做一名合格的法律工作者,捍卫公平正义。王进喜教授还代表律师学党支部给各位毕业生党员赠送了纪念品,祝大家前程似锦,展翅翱翔。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