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法学院法律史党支部组织参观圆明园遗址公园
时间 : 2021-03-18       作者:       阅读数: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响应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落实法学院党委学习党史主题活动的具体部署,2021年3月16日下午,法律史党支部结合自身学科特点,组织本专业教师参观了著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圆明园遗址公园。老师们重点观看了方外观、海晏堂、大水法、远瀛观等遗址,在荒凉的断壁残垣中,重温了中华民族那段屈辱的历史,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国耻、振兴中华的决心和信念。



法律史专业教师将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努力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以史为鉴,弘扬人类优秀的法律文明成果,勤勉笃行,以饱满的热情开启新学期的教学科研活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