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第六届“华沙-北京”大学生论坛(北京部分)圆满闭幕
时间 : 2019-11-15       作者:       阅读数:

2019118日,由中国政法大学和波兰大学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北京华沙大学生论坛正式闭幕。在2019114日至2019118日的论坛活动中,17名华沙大学学生与43名中国政法大学学法学院学生通过合作伙伴组织的讲座、参观、文化互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波兰同学全方面了解中国提供了机会和平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9118日下午五时许,中波学生齐聚法大学院路校区科研楼A913会议室,举行第六届北京-华沙大学生论坛闭幕式。法学院研工办陈维厚副教授,法学院研工办王家启老师,法学院外事办李玲慧老师参加本次闭幕式活动。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OhZUFo5wLnkN65sfXFuu9h0Q14fqV4Q6910ysR1ufmzBYwib6nQibLe87vjjHyiaoT8OLW8QaxicsicMtnWsxiaVO2mw/640?wx_fmt=jpeg

2019114日至2019118日,为期五天的论坛活动圆满结束,中方团队播放了精心制作的视频,回顾了本届论坛北京部分的全部行程,唤起了中波双方学生在论坛活动中的美好回忆,引发现场阵阵欢声笑语。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OhZUFo5wLnkN65sfXFuu9h0Q14fqV4Q6IrXiaphVic6IMTGMjqKMpAfvHLoTSuLsAHtNV9LWbgMc7TXcFCLtqBnw/640?wx_fmt=jpeg

随后,法学院研工办陈维厚副教授进行发言,肯定了本届论坛内容之丰富和精彩,感谢各位志愿者在论坛筹备期间的辛勤付出,同时祝愿波方学生在中国留下美好的回忆,祝福中波双方学生在本届论坛中收获宝贵的友谊。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OhZUFo5wLnkN65sfXFuu9h0Q14fqV4Q6lANkm0PqMXTbwPNub8ichsX02t2NBLvWxBiagyzPIhiaHWdeC6VqUJSQg/640?wx_fmt=jpeg

发言结束后,陈维厚副教授为第六届北京-华沙大学生论坛中方团队代表颁发参与证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OhZUFo5wLnkN65sfXFuu9h0Q14fqV4Q6sWhzF9O8AWvA4GqY7iaHGQiaF0iblLvlGv4Rxs84wKjpJm7kFPIXTS08A/640?wx_fmt=jpeg

进入互动交流环节,中波学生逐一表达参与本次论坛的感受与体悟,共同重温近日经历,分享美好回忆,表达对论坛的感谢与期冀。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OhZUFo5wLnkN65sfXFuu9h0Q14fqV4Q6ZRgsNiaYIPKwahNXM1uNClib7EowgM7ebEXaNNgIzccAKGwCjjXbqr3Q/640?wx_fmt=jpeg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OhZUFo5wLnkN65sfXFuu9h0Q14fqV4Q6SiaSXfG3mCy4S46opnkOuGOa9qAQRzv1tsrqoHosV8MfWJ1c5yBIgEg/640?wx_fmt=jpeg

活动最后,中波双方学生互赠纪念品和礼物,在热切的氛围中畅谈对未来的规划和对论坛的展望,在一片热烈的讨论声中,留下了一张张珍贵的合影。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OhZUFo5wLnkN65sfXFuu9h0Q14fqV4Q6icVO8oFrqYjyJCQbwibb52OUKVOsREAstqjibAe8aS40QGDIrYuUBd0iaw/640?wx_fmt=jpeg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OhZUFo5wLnkN65sfXFuu9h0Q14fqV4Q6znI2mBZyVrdXFfRnhNNtOrKpVp4zhibZv27HCQoUfl0deWTTecXDAzQ/640?wx_fmt=jpeg

至此,由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和波兰华沙大学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北京-华沙大学生论坛已画上圆满的句号,中波双方学生在论坛期间收获了深厚的友谊,共同感受了两国的文化魅力。北京-华沙大学生论坛作为中波两国间大学生的互动平台,秉持互通有无,增进了解的论坛宗旨,充分发挥了文化沟通、互进共赢的作用;未来,论坛仍将着力于推动两国青年间互通互信、共进共享,在交流中不断拓展议题、创新形式。

最后,在此中波建交70周年之际,论坛谨祝愿中波两国友谊长存,祝福参与论坛的中波学生间友谊长存!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