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俄勒冈大学代表来访
时间 : 2019-04-30       作者:       阅读数:

4月29日下午,美国俄勒冈大学(University of Oregon)法学院院长Marcilynn A.Burke及国际事务处副教务长Dennis C. Galvan等一行三人到访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法学院院长焦洪昌、副院长薛小建等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A710予以接待。

 

焦洪昌对俄勒冈大学代表一行到访法学院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学生培养、学科建设及国际化发展成果等情况。Galvan感谢法学院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俄勒冈大学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学生交流、教师访学、共同举办学术会议等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

 

 

陪同会见的还有我院教师代表朱铮、郭逸豪、外事办李玲慧。

 

延伸阅读:

俄勒冈大学(University of Oregon,简称UO),建立于1876年,是拥有百年历史的美国著名公立大学之一,是以培养本科生和从事科学研究为主的综合性大学,坐落在俄勒冈州的第二大城市尤金(Eugene)。

更多信息,请参考:https://www.uoregon.edu/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