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我院与釜山大学法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 : 2013-10-30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2013年10月24日,韩国釜山大学法学院院长金昇大教授,副院长朱芝弘教授、副院长郑胜允教授、成均馆大学李俊奉教授访问我院,法学院院长薛刚凌教授、副院长焦洪昌教授、副院长许身健教授、院办副主任刘筱娟代表我院欢迎他们的来访,双方就学术交流合作进行会谈并签署合作协议。中国政法大学韩国法研究中心主任、民商法学院吴日焕教授同时参加了会见。 
               
    薛刚凌院长对釜山大学法学院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法学院基本情况与卓越法律人才培养项目。许身健副院长也表示法学院十分重视此次与釜山大学法学院的学术交流合作项目,并就双方合作的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就学生交流、教师交流等事项交换了意见。
    会谈结束后,我院与韩国釜山大学法学院签署院际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