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尼泊尔加德满都法学院院长一行对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进行访问
时间 : 2013-10-24       作者:对外交流       阅读数:

                                                                                                                                                   

2013年10月23日,尼泊尔加德满都法学院(Kathmandu School of Law)院长Yubaraj Songroula教授访问了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并与我校法学院副院长许身健、实践教学教研室副主任刘晓兵、院务办公室副主任刘筱娟进行了会谈。

    会谈当中,许身健院长对Yubaraj Songroula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法学院学科建设以及对外合作交流的主要情况,对加德满都法学院主办的“第八届法律培训项目——经济、社会、和发展权利,兼谈新国际法律秩序问题”(8th International Residential School on Economic, Social and Development Rights; With Emerging Discourse on New International Legal Order)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两院在学生培养与交流等方面能有进一步的合作。刘晓兵主任介绍了法学院的实践教学开展情况,并就法律诊所、法律实务、法律职业伦理等课程与Yubaraj Songroula教授进行了交流探讨,他希望两院能在学生实践教学方面能够分享经验,相互借鉴,共同提高。 

     Yubaraj Songroula教授感谢法学院的热情接待,对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在国际交流和实践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欣赏,之后他从教学理念、师资力量、学生培养以及学校特色等方面对加德满都法学院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希望双方能在学术研讨、学生交流等方面展开合作。此外,Yubaraj Songroula教授还热情邀请许身健院长和法学院学生参加由加德满都法学院主办的将于本年度12月份在加德满都开展的相关研讨项目。

  最后,双方互送礼物,合影留念,共同期盼以后能够加深了解,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