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用

关于埃默里大学法学院(Emory University)为我校申请LLM项目获录取人员减免学费的通知
时间 : 2015-10-12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根据我校法学院与埃默里大学法学院(Emory Law School)签署的互惠协议,埃默里大学(Emory University)本年度为我校申请LLM项目且获录取人员提供33%的学费减免优惠。该合作项目适用于全校同学。

 获得学费减免的基本条件为:

1.托福网考102分及以上,或雅思7.5分及以上(TOEFL score of 102 (internet-based) or higher, or IELTS score of 7.5 or higher);

2.4分满分制下的累计GPA达到3.2 或以上(3.2 cumulative GPA on a 4.0 scale, or higher)。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将本人简历、托福网考或雅思成绩单及GPA(请同时附上成绩单的扫描件,如无可以后补)发至lawschool_cupl@vip.163.com。法学院将统一推荐至埃默里法学院。同时,申请人需要登录埃默里大学网站,按照正常申请程序进行申请。 联系人:马允,联系电话:58909296。

 需要注意的是,提交给我校法学院的期限为:2016年春季入学的申请截止日期为2015年8月1日;2016年秋季入学的申请截止日期为2015年12月31日。

申请人登录埃默里大学网站按照正常申请程序进行申请的期限要在上述期限之后,具体申请期限请根据埃默里大学网站公布的时间为准。

 

 

                                                                                              法学院外事办公室

                                           2015年10月12日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