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用

关于参加华沙-北京大学生论坛优秀学生选拔的通知
时间 : 2015-03-09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一、项目名称:“华沙-北京”大学生论坛

二、项目时间:2015年5月20日至28日

三、名额:15名

四、招生要求:

1、法学院实验班大四、大五学生、研究生及博士生均可报名;

2、有较强的英语表达能力和交流能力(托福90分以上,雅思6.0以上或六级500以上者优先)

五、费用:参加者需要承担签证费、护照办理费和在当地交通费、参观费、部分用餐费用,住宿费、往返飞机票费由法学院资助50%左右,其他部分由个人承担。

六、论坛地点:波兰,华沙大学

七、论坛内容(暂定):论坛由15名中国学生和15名波兰学生组成,形式以谈论、研习为主,讲座课程为辅。论坛内容由国际知名企业的代表为学生安排,其中包括德勤会计师事务组织所针对“不同文化间商业交流”的案例讨论,欧华律师事务所(DLA Piper)组织的法律案例研习,汇丰银行组织的中波银行监管问题讲座等。

八、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中英文)和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beijingwarsawforum@163.com

九、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3月20日,报名结束后我院将统一进行选拔,具体信息将通过电子邮件告知。

 

华沙-北京大学生论坛报名表.docx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