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用

关于申请“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与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博士生培养项目”的通知
时间 : 2015-11-06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根据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基委)与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合作开展的博士生项目协议。留基委和悉尼大学从申请者中选择优秀学生授予奖学金赴西悉尼大学进行博士课程学习,如顺利完成学业且达到毕业要求,西悉尼大学授予博士学位。

 

1.申请者需达到西悉尼大学博士入学要求,包括学术水平及英语水平。通常情况下,需硕士学位和雅思总分不低于6.5 分,单项不低于6.0 分或者托福总分不低于89 分,写作不低于21 分,其他单项不低于18 分。暂时不符合条件的学生(比如硕士在读最后一年)也可以申请,大学会根据情况发出conditional offer.

详情见:

http://www.uws.edu.au/international/home/admissions/entry_requirements

 

2、申报程序

(1)申请人在应根据自己的专业从西悉尼大学选择导师,和导师联系获得同意后,在2016年 1 月 17 日前向西悉尼大学提交申请。申请程序中申请人需注明申请留基委和西悉尼大学联合奖学金项目。

(2)西悉尼大学将对申请人进行评审。2016年3 月前,悉尼大学将分别向留基委及每一名满足悉尼大学入学要求的被录取人提供录取函或邀请函。

(3)申请者需满足留基委的选拔标准。具体要求登陆http://apply.csc.edu.cn

在收到西悉尼大学录取函或邀请函后,申请人须在规定时间(通常为3 月)前向留基委申请资助,登录“留基委网上报名系统”(http://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报名。相关申请材料须通过留基委受理机构提交留基委。

(4)留基委将根据其规定和优先资助领域对申请人进行评审,确定并通知西悉尼大学最终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并通知西悉尼大学奖学金的获得者。被录取者将成为西悉尼大学的博士研究生。

对于奖学金获得者,西悉尼大学将免收最长达48 个月的学费,并将负担在悉尼大学的研究费用。留基委将按照中国政府确定的标准提供生活费(包含海外健康保险)给奖学金获得者,一次性中国至澳大利亚的经济舱往返国际机票,及签证申请费。

 

欲了解更多信息,可参考http://www.uws.edu.au/international/home/admissions/scholarships/china_scholarship_council_csc_research_scholarship

如有问题,可与西悉尼大学法学院国际交流处负责人Zhiqiong Wang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Zhiqiong.Wang@westernsydney.edu.au  P: +612 9685 9016    M: 0431 680 533

 

法学院外事办公室

2015年11月6日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